吃糖吗

【all叶】#楚云秀 懂帝#

可能会ooc

如果出现常识性问题,欢迎指正

如果玩梗错误的话,先道个歉

如果您在观看过程中有任何生理或心理不适,请立即逃命,谢谢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








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


【夜雨声烦】:救命!!!!!![分享文件——all黄 阳光倾洒]同人女究竟是什么可怕的生物!!!


【鸾辂音尘】:呀!这本all黄很有名的,剧情很精彩,文笔很绝妙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@生灵灭 快管管你家队员!!!她怎么一天到晚都在看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???


【生灵灭】:小戴……唉,算了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啊啊啊啊啊啊!重金求购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!!!


【王不留行】:……我觉得这应该属于粉丝的一些自我想象,没有实际根据。


【索克萨尔】:是的,比如其实我喜欢的不是少天。


【沐雨橙风】:@君莫笑


【君莫笑】:?


【沐雨橙风】:嘻嘻,黄少天分享的文怎么样?


【君莫笑】:写的挺不错的,剧情是蛮精彩的哈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???老叶??????


【风城烟雨】:哈哈哈哈哈哈


【君莫笑】:没想到最后黄少天竟然老王在一起了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谁要和王杰希这个大小眼在一起啊!!!老叶老叶你听我说我喜欢的人是sgjcnk@;<dgks[...]


【索克萨尔】:是的^_^前辈,少天和王队很配呢。


【王不留行】:哪里哪里,喻队和黄少天才般配,我自愿退出。


【风城烟雨】:懂了,蓝雨和微草不和是因为黄少天。


【海无量】:天呐,黄少天你真是个罪恶的男人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???方锐你是不是傻B???脑子不需要可以捐给别人的好吗?????


【风城烟雨】:懂了,黄少天在暗示方锐把脑子捐给他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艹!!!楚云秀你没事吧!!!


【王不留行】:没事儿就吃溜溜梅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???王杰希你能不能闭嘴!!!你不怼我心里不舒坦吗????心脏有问题就尽快去看好嘛!!!!!!别来祸祸别人!!!!


【海无量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一枪穿云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一叶之秋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沐雨橙风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无浪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逢山鬼泣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唐三打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索克萨尔】:哈哈哈哈哈。


【风城烟雨】:懂了,王杰希想喂黄少天吃溜溜梅,黄少天十动然拒。


【夜雨声烦】:???楚云秀你有完没完啊!!!


【沐雨橙风】:完了,该懂的不该懂的都让秀秀懂完了。


【鸾辂音尘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王不留行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夜雨声烦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唐三打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逢山鬼泣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索克萨尔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石不转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一枪穿云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一叶之秋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海无量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君莫笑】:#楚云秀 懂帝#


【大漠孤烟】:胡闹!


[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]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